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加入收藏
我市举行第二批“甘肃好人”文明实践品牌工作室授牌仪式
发表时间:2023-11-20   来源:嘉峪关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打印    关闭

  11月17日上午,嘉峪关市文明办、市文明实践办、市卫健委在嘉峪关市中医医院举行第二批“甘肃好人”文明实践品牌工作室授牌仪式。

  活动现场,参观并介绍了嘉峪关市第二批“甘肃好人”文明实践品牌工作室建设打造情况,宣读了甘肃省文明办《关于命名第二批“甘肃好人”文明实践品牌工作室的决定》,并为“甘肃好人”陈嘉俊服务群众类文明实践品牌工作室进行授牌。

 

  授牌仪式结束后,“甘肃好人”代表王复磊、刘富强,“甘肃好人”陈嘉俊及其工作室成员和市文明办、市文明实践办、市卫健委、市中医医院有关负责同志,围绕如何建好、管好、用好文明实践品牌工作室,聚焦群众需求,常态化、特色化开展好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延伸服务范围,放大“好人效应”,辐射带动更多的身边人积极投身文明实践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要求,3个“甘肃好人”品牌工作室要注重整合资源,更好地发挥主观能动性,学习借鉴其他市州好人工作室,特别是我省5个文明实践优质品牌工作室的优秀经验做法,联动资源、拓展阵地,让更多群众享受到好人工作室的爱心和温暖;要注重项目培育,结合专业优势,培育打造具有亮点特色服务项目,使好人工作室运行更加规范、工作更加完善、服务更加精准;要注重建管用结合,进一步完善资源共享、品牌共育、活动共建机制,加大总结提炼宣传力度,不断扩大好人工作室的影响力,真正把“甘肃好人”文明实践品牌工作室打造成我市深化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的品牌项目。

  今年以来,市文明办按照省文明办部署安排,高起点、高标准建设打造“甘肃好人”王复磊爱心公益类、刘富强服务群众类、陈嘉俊服务群众类3个文明实践品牌工作室,不断拓宽好人示范引领带动的覆盖范围和服务半径。下一步,市文明办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在“甘肃好人”品牌工作室“布点”“串线”上持续用力,切实将好人工作室建设融入各行业各领域和人们生活生产实践,不断放大好人工作室品牌效应,引领带动更多身边人参与到奉献爱心、关爱他人、服务社会中,为进一步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建设精神富有的现代化嘉峪关凝聚信心、贡献力量。

  市文明办、市文明实践办、市卫健委、市中医医院有关负责同志,首批和第二批“甘肃好人”文明实践品牌工作室负责人及工作室志愿者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曹 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