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活动动态 > 正文
退出宽屏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俞慧敏来嘉兴调研
来源:嘉兴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责任编辑:沈瑜轩 时间:2022-11-09 17:04:21

  11月3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俞慧敏等一行来嘉兴开展调研,市领导帅燮琅、范庆瑜等陪同。

  上午,俞慧敏一行先后参观了老建委、秀洲公园“禾城驿·温暖嘉”和亚都社区 “红马甲在行动”展示馆,详细了解“禾城驿·温暖嘉”功能定位、服务类别,听取“红马甲在行动”志愿服务项目的建设情况。

  俞慧敏认为,“禾城驿·温暖嘉”项目化“邻避”为“邻利”的做法非常好,特别是将驿站打造成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实现家门口的新思想“学习吧”的同时,形成“驿站连心”15分钟便民服务圈,解决了特殊人群需求,是体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生动实践;全国文明单位亚都社区打造“红马甲在行动” 志愿服务项目,将志愿服务与社会治理深度融合,从“百人小队”到“万民参与”,从“一人一队”到“一社一品”,从“单一巡防”到“多元融合”,让每一位群众都能成为志愿服务的参与者和受益者,不断提升广大市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值得肯定。

  下午,俞慧敏一行实地考察嘉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随后参观了正在市图书馆展出的“温暖·镜界”残疾人志愿者摄影展,调研了“健心客厅”项目。

  俞慧敏对于嘉兴打造“浙江有礼·红船领航”品牌,扎实推进志愿服务工作等精神文明建设的经验做法表示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要把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放在心上,落在行动上,用心用情用力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坚持“为民惠民、共建共享”,将文明创建与城市有机更新统筹推进,持续提升民生幸福指数,在更高起点上向着文明梦不断迈进。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

分享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