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阳光 温暖相伴——市热力中心开展服务进社区志愿活动

  近日,为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加强与社区居民之间的沟通,市热力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走进万达广场一期,开展“一路阳光 温暖相伴”服务进社区志愿活动。

  在万达广场一期小广场,市热力中心党员志愿者向居民分发印有供暖常识的宣传资料,并宣讲供暖的特点、政策、服务标准、办理程序等。许多居民主动关注了市热力中心的微信公众号。

  “我们这次组织党员志愿者进社区,除了宣讲供暖的优点,还针对居民的各种疑惑进行面对面解答。”市热力中心副总经理巩帅说,“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居民更好地了解供暖常识,方便居民在供暖季用好供暖设备。”

  活动中,居民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受到大家一致好评。市热力中心将不断拓宽服务渠道,完善服务载体,推进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专业化、常态化,提升用户满意度,把为群众办实事融入日常,促进供暖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陈晶 胡昊

[ 编辑:苏 畅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