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溢的花香温暖了孩子们的心灵

  不管在什么时候,没有什么比芳香四溢的鲜花更让人心情愉悦、治愈心灵,日前,淮安区世纪爱心服务队的爱心志愿者们来到市第二特殊教育学校,给学校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堂温暖的花艺课。志愿者们用芳香的鲜花鼓励孩子们勇敢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活动现场,花香洋溢在教室的每个角落,花艺培训志愿者从插花的基础知识、插花造型、色彩搭配等方面,为孩子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示范教学,孩子们张着求知的小眼睛听得格外入神。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可爱的孩子们凭借对美的不同理解,把原本普通的花草,经过修剪、层次搭配、点缀等步骤,变成了一个个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手捧自己的作品,每一个孩子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让这些特殊的孩子们感受到动脑动手的乐趣,加强了他们树立融入社会的自尊心和自信心,同时,鼓励孩子们发挥自身潜能,丰富技能、增强自信,为将来更好地走向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融媒体记者:王磊

通讯员:谢阳

[ 编辑:苏 畅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