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经典,与历史对话。演故事,融课堂内外——枫香路小学课本剧展演活动

  “观三国烽烟,识梁山好汉,叹取经艰难,惜红楼梦断。”走进中国古典名著主题单元,看漫长悠久的岁月,大千世界的风景,性格迥异的人物,各具特色的故事。为提高学生对古典名著的阅读兴趣,增进对教材经典课文的理解和创新能力,淮安生态文化旅游区枫香路小学五年级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课本剧表演活动。

  汇演活动中,各班将语文课本中的经典文学作品搬上了舞台,整个活动精彩纷呈。校长室及教务处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此次活动,不仅给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己风采的舞台,同时也激发了学生学习、阅读的兴趣。枫香路小学将以此次课本剧表演为契机,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

  部分剧照:

《猴王出世》

《空城计》

《草船借箭》

《刘姥姥进大观园》

《小武松不打虎》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丰碑》

《小英雄雨来》

[ 编辑:张 浒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