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雪除冰·文明单位在行动|践行“三个我是” 当好国门卫士——淮安海关迅速组织党员群众清雪除冰

  雪情就是命令,除雪就是责任。淮安海关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积极响应市文明办“文明满淮∙清雪除冰”紧急倡议,在2月5日凌晨4点钟,组织22名党员群众来到挂钩社区和责任路段开展清雪除冰活动,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淮安海关的党员群众早早起床,均克服各种困难,步行准时到点位集合,拿起铁锹、扫帚、雪推等除雪工具,分成几个小组、热火朝天迅速进入清雪除冰状态。天气虽然严寒,但大家丝毫感觉不到寒冷,反而因为忘我的劳动浑身洋溢着热气。“我们正在开展‘我是党员我来讲、我是党员我来干、我是党员我争先’的活动,身为一名党员,组织的号召就是命令、群众的需求就是责任,我们一定在7点前完成责任区的清雪除冰任务”,淮安海关综合业务科党支部书记胡林峰庄重承诺。

  淮安海关不仅迅速响应号召开展责任路段清雪除冰等志愿服务活动,而且立足岗位建功,面对极端天气,提前制定通关预案,安排专班专人24小时值守待命,确保雨雪天气进出口货物通关一路顺畅,当好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国门卫士。

[ 编辑:苏 畅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

苏ICP备05001951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