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意浓 温暖相伴——2023-2024年度计生特殊家庭第一场生日会

  2023年12月7日下午,清江浦区计生协联合淮安市惠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富丽花园社区开展了“情深意浓 温暖相伴”2023-2024年度计生特殊家庭生日会,为10月、11月、12月三个月出生的计生家人们过集体生日。活动共分为“吹蜡烛 发蛋糕、炒气氛 玩游戏、发礼品 送祝福”三个阶段进行,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唱生日歌,培老人做游戏、吃生日蛋糕,送上美好的祝愿,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社会正能量,为推动文明城市,文明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共分为“吹蜡烛 发蛋糕、炒气氛 玩游戏、发礼品 送祝福”三个阶段进行,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唱生日歌,培老人做游戏、吃生日蛋糕,送上美好的祝愿,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社会正能量,为推动文明城市,文明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 编辑:张 浒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