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携手共进

  近日,江苏省文明单位淮阴第二抽水站管理所联系帮扶单位韩城村支部,组织村内青少年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主题宣传活动,推动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把“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种子种进青少年的心底。

  本次活动通过PPT讲授、有奖竞答、现场签名、发放宣传手册和发环保宣传帽等方式,向大家宣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重要性。

  淮阴第二抽水站管理所通过宣传、学习和教育,进一步提高青少年讲文明、铸健康、重环保、守绿色的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责任,引导青少年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守护绿色环保的美丽家园!

                                  

 

                                   

[ 编辑:苏 畅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