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集团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活力,6月29日,市文旅集团举行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活动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明冬以《践行“三个务必” 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为题作廉政专题党课,号召集团全体党员敢为善为、开拓进取,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的战斗姿态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大会宣读了表彰决定,对集团2022年度“两优一先”获得者、2022年度“五一劳动标兵”、全市双拥与国防知识竞赛获奖者、集团“践行嘱托再出发 逐梦复兴向前进”主题演讲大赛获奖者进行表彰。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颁奖仪式前,3名党员代表进行了主题演讲,以真挚的感情、生动的事例、精彩的讲述,阐释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作贡献、创先争优永攀登的优良品质。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典型树旗帜,以榜样立标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为淮安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融媒体记者:吴家婧

  通 讯 员:张 弢

[ 编辑:苏 畅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