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成员走进施家桥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3月10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淮阴工学院社科处副处长、苏北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刘巍走进清江浦区清江街道施家桥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施家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近百名社区党员聚精会神地聆听刘巍的宣讲报告。报告分6个部分,分别是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宣讲取得良好效果,社区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收获颇丰。“宣讲内容深入浅出,既通俗易懂又内涵深刻,为我们更深入地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方向。”社区老党员谷向炜说。

  施家桥社区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带领社区党员群众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真正学懂、弄通,并运用到服务社区群众的实际工作中去。

融媒体记者:傅停停

通讯员:陈壹

[ 编辑:张 浒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