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委宣讲团走进马坝镇

  近日,市委宣讲团成员、盱眙县委书记邓勇在盱眙县马坝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邓勇围绕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宣讲七个方面内容,即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他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紧密联系马坝镇实际情况,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宣讲中,大家认真听讲、热烈回应,学习气氛浓厚。马坝镇党群工作局局长周欣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组织工作者,肩负“带头深入学、带动广泛学”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双重责任,要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工作质量,为实现盱眙“打造苏北桥头堡、跻身全国百强县、建成长三角现代化山水文化名城”三大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融媒体记者:李蓉

[ 编辑:张 浒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