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城管局:创建党建品牌 规范市容秩序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规范城区市容秩序,营造舒适、整洁的市容环境,日前,涟水县城管局结合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以“马路先锋”为主题,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该局经过前期精心部署,明确各方责任,确保违反“门前五包”、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不文明养犬与其他影响市容市貌行为集中整治工作平稳开展。

  在此次整治行动中,全体党员带头到一线参加市容秩序管理工作,分片包干。各单位、科室人员积极参与,加大力度促进商户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予以纠正,协助交警对未上牌照的非机动车进行拖移等,切实净化市容市貌。

  涟水县城管局局长刘庆表示,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以本次集中整治行动为契机,力争以全新的形象、过硬的作风、百倍的干劲,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集中精力补短板、强弱项,确保按要求完成各项任务。同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党员干部带头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争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示范者和引领者。

通讯员:赵芳 裴志强

[ 编辑:张 浒 ]

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

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投稿邮箱:wmb3943233@163.com

苏ICP备05001951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