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山西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在太原召开
发表时间:2022-02-14来源:山西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2月10日,山西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在太原召开。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以及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对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重点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群众性精神文明“五大创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道德典型选树宣传、志愿服务体系化建设、诚信建设等工作,确保精神文明建设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张峻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文明委成员单位部门负责同志、省文明办有关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到市一级。

责任编辑:梁 海燕
【纠错】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