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山东举办“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短视频大赛
发表时间:2022-05-19来源:大众日报

  读书可以获取知识、启智增慧、修身养志。近日,山东省委宣传部印发方案,在全省举办“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短视频大赛,推动在全社会形成浓厚阅读氛围,促进全民阅读。

  短视频大赛活动于5月20日正式启动,面向全省,贯穿全年,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为主题,个人(含团队5人以下)和单位均可报名参赛。参赛短视频不限体裁,剧情类、纪录类、快闪、Vlog、公益广告类等形式均可报名,要求作品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基层,呈现感染力,展示读书魅力,传递阅读力量。

  报名表、参赛作品须于6月20日前以邮件附件方式提交至qmydds2022@163.com。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所有权归制作者本人所有,无偿提供给主办方用于阅读公益宣传。优秀作品将在主流新闻网站和知名商业网站、社交平台陆续推出,在各级各类图书馆、城市书房、农家书屋以及户外屏幕等场所展播、轮播。

  本次短视频大赛将分为两个赛季进行,每一赛季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和组织奖若干,对一、二、三等奖作品将分别发放奖金2000元、1500元、1000元,并颁发证书,对获奖作品和单位将颁发证书并通报表扬。(记者 赵琳)

责任编辑:梁 海燕
【纠错】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