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22年四川省“新时代好少年”主题夏令营开营
发表时间:2022-08-19来源:四川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喜迎二十大 筑梦新时代”。8月19日上午,由四川省文明办主办,成都市文明办协办,精神文明报社、四川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承办的2022年四川省“新时代好少年”主题夏令营开营暨发布仪式在蓉举行。发布仪式上宣读了2022年四川省“新时代好少年”表彰决定,播放了2022年四川省“新时代好少年”代表杨淼淼、杨杰的事迹短片,并为“新时代好少年”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根据中央文明办、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开展2022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省关工委组织开展了2022年四川省“新时代好少年”评选。经过层层推荐、专家审核、社会公示等环节,评选出林听、谢诗芮等30名2022年四川省“新时代好少年”。

为“新时代好少年”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现场

  “我们成长在朝气蓬勃的新时代,新时代的伟大实践在召唤新时代的有志少年,唯有砥砺心智品质,夯实道德根基,才能真正承载起实现中国梦的历史重任。”发布仪式现场,获评2021年四川省新时代好少年的凌可人向全省广大少年儿童发出倡议,希望大家“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新时代好少年;争当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新时代好少年;争当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新时代好少年;争当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的新时代好少年。”

活动现场

2022年四川省“新时代好少年”代表合影。

  主题夏令营活动是四川省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今年夏令营活动围绕“喜迎二十大 筑梦新时代”主题,近三年获评为四川省新时代好少年的代表参加活动。在为期4天的活动中,新时代好少年们将通过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历史人文景区、科技创新园地等,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感知学习传统文化,了解体验前沿科技。进一步引导大家铭历史、感党恩、树理想、立志向,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开营仪式结束后,新时代好少年们前往海诺尔环保科普基地,正式踏上研学之旅。(文/王露 图/袁矛)

责任编辑:
【纠错】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