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22年青海省文明委全体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2-03-25来源:青海日报

  3月23日,2022年青海省文明委全体会议在西宁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主任赵月霞讲话,副省长、省文明委副主任刘超主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从百年党史中深刻认识精神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发扬真抓实干的作风,推动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要聚焦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线,抓大事、迎喜事、谋新事、办实事,推动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落实。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振奋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精神气象,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质升级,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聚焦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建设培育文明风尚,加强网络文明建设,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了中央文明委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重点工作项目完成情况,审议通过了《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关于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实施方案》,省总工会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王 爽
【纠错】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