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内蒙古自治区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2-01-26来源:内蒙古日报

  1月25日,内蒙古自治区宣传部长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宏范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宏范指出,做好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突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落实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浓墨重彩组织新闻宣传、文艺宣传、社会宣传等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要聚焦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之“纲”,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统筹抓好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在树立和突出各民族共享的中华文化符号和形象上多出成果。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白丹)

责任编辑:吕良慧 梁海燕
【纠错】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