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吉林省临江市苇沙河镇:文明礼仪进万家 共建共享文明城
发表时间:2022-09-18来源:吉林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为进一步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弘扬优良礼仪文化,提高镇域群众文明素质,提升乡村文明程度,近日,吉林省临江市苇沙河镇开展了“文明礼仪进万家 共建共享文明城”宣传活动。

  活动中,相关工作人员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们带着文明礼仪倡议书、宣传资料等走上街头,深入巷道、院落,宣传文明礼仪、文明用餐知识等。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知礼仪的重要性及各类文明礼仪规范,并倡导居民尊重自己、尊重他人、尊重邻居,做到小事见尊重,大事见礼仪,养成文明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行为习惯。

志愿者向居民发放文明礼仪倡议书。

  志愿者们还开展了“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劝导行动,引导车辆礼让行人,进一步提升镇域文明程度,群众一致表示受益颇多,将在以后的家庭生活中多多实践、融会贯通,以小家带大家,争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争做遵德守礼的文明村民。

  文明人建文明城,文明城养文明人。此次文明礼仪进万家活动,为培养镇域群众讲文明、守秩序、重礼仪,倡导乡村文明新风起到了促进作用,为创建文明苇沙河镇打下了良好基础。(供稿:临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责任编辑:杨 荃
【纠错】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