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湖北“志愿公益创造营”致敬礼活动举行
发表时间:2022-05-18来源:湖北日报

  5月16日,由湖北团省委、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省工商联、省残联、湖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致敬志愿者——志愿公益创造营”致敬礼活动在汉举行。

  2021年,湖北团省委联合相关单位举办“志愿公益创造营”活动,在全省寻找100个志愿服务组织和个人,总计提供100万元资金扶持,并为其中50个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和志愿者骨干提供培训及持续跟踪指导。

  本次致敬对象系活动选出的优秀组织与个人,包括宜昌市夷陵区点亮公益禁毒工作室志愿服务队、孝感市义工联合会、武汉大学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研究生支教团、武汉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襄阳市草草义工协会会长耿辉、荆门义工联秘书长严昌筠、钟祥义务工作者联合会副秘书长卢俊华、崇阳县残疾人互助志愿者协会会长刘细谷。

  致敬礼分为“使命如山”“共享阳光”“薪火相传”三个篇章,通过呈现志愿服务场景、讲述志愿服务故事来展现志愿者风采、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全网近17万人在线收看直播。 (记者曾雅青、通讯员肖艳艳)

责任编辑:梁 海燕
【纠错】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