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贵州省文明委全体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3-03-09 来源: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3月7日,2023年贵州省文明委全体会议在贵阳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交流经验做法,讨论审议相关工作事项,部署2023年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贵州省精神文明建设战线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服从服务全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大局,持续增强精神文明建设的生命力、创造力,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重要一年,也是精神文明创建的“大年”。全省精神文明战线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力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落实,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实化活化,持续深化志愿服务新高地建设,深化拓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形成全社会共建共享的生动局面,奋力构筑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的精神新高地,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丰润道德滋养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审议了《贵州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2023年工作安排(审议稿)》及相关文件。(供稿:贵州省文明办 贵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记者 杨婕)

责任编辑:荣 毅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