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22年贵州省地方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站管理工作培训班在贵阳开班
发表时间:2022-07-18来源:贵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7月13日,2022年贵州省地方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站管理工作培训班在贵阳开班。贵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精神文明办主任、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张玉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贵州省委宣传部一级巡视员晏世忠主持开班仪式。

  培训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和网络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研究落实中央文明委、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和省委有关精神文明建设和网络文明建设的工作要求,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旨在通过开展业务培训,交流工作经验,部署工作任务,推动地方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增强网络思维、强化建设管理、着力改革创新,进一步提高网站信息采编、活动组织、新媒体运用和网络文明传播能力,建好、管好、用好地方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推动网络文明建设,引领社会文明新风。

  会议强调,着力网络文明建设,人人参与、人人受益、人人有责,要深入学习领会网络文明建设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主要任务、保障措施,做到融会贯通,抓好贯彻落实,推进文明办网、文明用网、文明上网,以时代新风塑造和净化网络空间,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从而引导和充分激发广大网民产生思想共振、情感共鸣、行动共进,推动社会文明程度不断得到新提升;着力耕耘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这块“责任田”,守土负责、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引导好群众,实现网上网下文明建设有机融合、互相促进;着力运营管理提质增效,紧盯问题、把牢方向、掌握主动、时时创新,要以目标为导向,以问题为导向,以结果为导向,通过培训解决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建设管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照贵州省地方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站工作考评办法,结合工作实际,大胆探索、主动实践、勇于创新,充分利用互联网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在不断实践中完善,管好用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着力文明实践与融媒体共建共享共用,“两心”相悦,“两心”相融,“两心”相映,紧扣全省工作大局、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积极探索“两心”融合工作路径,在推动文明创建、文明实践、文明培育方面,在汇聚网络文明建设的强大工作合力方面,在推进“两个中心”联动发展方面,找好切入点、落脚点,把中央、省委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好、理解好、融合好。

  贵州省各市(州)、县(市、区)党委宣传部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建设管理负责同志和各市(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具体负责同志等11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培训为期三天,培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两心”融合发展、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内容融合建设、网络传播态势与网上舆论引导等内容开展专题教学、工作交流、参观学习。

  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结束后,贵阳市委宣传部志愿服务指导处负责人表示:“我相信通过学习培训,无论在政策理论学习还是网络文明建设等专业知识方面,我们都会有很大提升,大家一定会收获满满。”遵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表示:“此次地方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站管理工作培训班对我们市、县(市、区)精神文明办进一步加强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站管理,提升办网、管网能力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希望通过培训,能够帮助我们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与县级融媒体中心工作融合发展上打开思路,提供经验;能够指导各地借力网络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网上活动,引导网络传播态势,传播正能量,传递党的好声音,助推网络文明传播,让地方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站真正‘活’起来,真正‘动’起来,真正‘亮’起来。”安顺市西秀区文明办工作人员说:“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学习‘两心’融合发展、互联网媒体融合、‘两微一端’运营、评论写作等技巧,为我们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供解决思路,助力建好用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推动地方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不断提质升档。”(记者 杨婕)

责任编辑:罗靖 梁海燕
【纠错】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