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贵州省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2-01-26来源:贵州日报

  1月25日,贵州省宣传部长会议在贵阳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传达贯彻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对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要求,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卢雍政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力、省政协副主席罗宁出席会议。

  谌贻琴对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旗帜鲜明以“两个确立”“两个维护”凝心铸魂,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奏响高质量发展主旋律,全力抓好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发展,着力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大力构筑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的精神新高地,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把握大局大势,勇于担当作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宣传阐释“四新”主目标、“四化”主抓手,持续深入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推进长征国家文化公园贵州重点建设区建设,在守正创新中推动贵州力量极大凝聚、贵州精神充分彰显、贵州形象更加鲜亮,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树牢大局意识、开拓全局视野、涵养战略思维,增强“识势”之明、提高“乘势”之能,务求“干事”之效,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要高举伟大旗帜,始终坚定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主心骨”;奏响奋进旋律,全面展示发展成就,讲好高质量发展的故事,呈现人民群众的劳动创造,立体展示贵州形象;坚持人民至上,努力交出推动人的全面发展和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更加亮眼的“成绩单”;坚定斗争意识,切实筑牢意识形态安全的“防火墙”;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更好展现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新气象、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县级。(记者 曾书慧)

责任编辑:王楠
【纠错】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