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广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2-09-08来源:广西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9月2日,广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大光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文明办关于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最新精神,柳州市、梧州市、北海市、平果市、马山县、兴安县、扶绥县作交流发言。孙大光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与城市高质量发展,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要高举旗帜、把牢方向,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在理想信念教育、核心价值引领、文明风尚培育、公共文化服务上下更大功夫、做更多文章;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领导,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的指示精神,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守正创新、开拓进取,以创建促进发展、改善环境、造福群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还在南宁举办了广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开班式。(记者 王春楠)

责任编辑:梁 海燕
【纠错】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