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广东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广州召开
发表时间:2022-01-16来源:南方日报

  1月13日,广东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建文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做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要聚焦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贯穿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这条红线,把握好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这条原则,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要着眼突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着眼汇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做大做亮主题宣传、经济宣传、社会宣传、对外宣传;着眼夯实信仰之基、立稳精神之柱,强化文明培育,拓展文明实践,推进文明创建;着眼推动人的全面发展和促进人民精神生活共同富裕,推动创作更多文化文艺精品,提升文化服务效能,激发文化发展活力,建设更高水平文化强省;着眼统筹发展和安全、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牢牢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推动广东省宣传思想工作创造新业绩、展现新气象。(记者:王佳欣)

责任编辑:高 晟寒
【纠错】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