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福建省部署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06来源:福建日报

  为激励广大农民群众更加信心满怀地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福建省委农办、省委宣传部、省委文明办、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播电视局、省乡村振兴局等7部门联合印发方案,部署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主要围绕“感领袖真情、忆峥嵘岁月、晒幸福生活、树文明新风、讲善治故事、展振兴梦想”等内容,以组织宣传宣讲、举办主题展览、遴选推介典型、开展系列活动、做好集中展示等形式,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农业农村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教育广大农民群众坚定信心跟党走、努力奋进新征程,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全方位推进“三农”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本次活动将持续至12月。(记者 张辉 通讯员 刘文标)

责任编辑:梁 海燕
【纠错】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