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福建省委文明办开展慰问帮扶全国、省级道德模范活动
发表时间:2022-01-20来源:福建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文明办主任陈添贵(左)带领慰问组一行看望慰问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陈祥榕烈士家属,送上慰问帮扶金和新年问候。福建省委文明办供图  

  1月17日下午,受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委托,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文明办主任陈添贵带领慰问组一行3人,来到福建省军区看望慰问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陈祥榕烈士家属,送上慰问帮扶金和新年问候。

  慰问组一行与陈祥榕烈士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转达了中央领导同志和中宣部、中央文明办领导同志的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陈祥榕系第八届全国敬业奉献道德模范,2020年6月为保卫国土,光荣牺牲,被南疆军区政治部评为烈士,被中央军委追授一等功。陈添贵表示,党和国家十分关爱道德模范,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在春节前开展慰问帮扶活动,就是为了彰显德者有得、德者受尊的鲜明导向。要进一步宣传和弘扬陈祥榕的感人事迹,让模范价值更加凸显、让榜样力量不断壮大,引导更多人崇尚、学习、争当道德模范。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看望慰问福建省道德模范吴耀环、陈清,送上慰问帮扶金,并致以新年的问候。两位道德模范身残志坚、事迹感人,陈添贵高度评价了他们的宝贵精神品质,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强不息,克服困难,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始终做道德的践行者、精神的引领者、时代的奋斗者。

  据悉,春节前省委文明办还将代表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看望慰问生活困难的全国道德模范林建德、温金娥、张涵、朱邦月。同时,成立8个慰问组分赴各地慰问帮扶生活困难的历届福建省道德模范38名。

  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文明办主任陈添贵(左)带领慰问组一行看望慰问福建省道德模范吴耀环、陈清,送上慰问帮扶金,并致以新年的问候。福建省委文明办供图  

  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文明办主任陈添贵(左)带领慰问组一行看望慰问福建省道德模范吴耀环、陈清,送上慰问帮扶金,并致以新年的问候。福建省委文明办供图 

责任编辑:梁 海燕
【纠错】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