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康富路社区:“利剑护蕾”净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
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      责任编辑:肖沐云       发表时间:2024-04-07

  4月2日,赫山区桃花仑街道康富路社区联合社区民警、街道综治办一起开展“利剑护蕾 雷霆行动”未成年人保护暨关爱活动,为辖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活动中,工作人员对辖区部分民宿、酒店进行了突击检查,每到一处都仔细检查显著位置是否张贴有公安部门“四警示”“五必须”的标识、是否标明举报电话等,并详细询问工作人员有关入住审核、实名登记等方面的操作流程和制度执行情况。检查中,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询问、核查登记台账、比对身份信息等方式,重点查看是否存在违规接待未成年人、是否违法雇佣未成年人从事服务工作等情况。针对个别场所存在未实名登记、漏登记等问题,工作人员现场对经营者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其立即落实整改,并结合相关案例,向经营者现场说法,督促场所管理人员提升法律意识,加强内部管理,守法经营,牢牢织密未成年人保护网。(记者:周琳 通讯员:徐代连 潘婷)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 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