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主题活动->主题活动

华容县操军镇开展慰问计生特殊家庭活动

来源:华容县文明办 编辑:编辑 字数:341

  为让辖区内计生特殊家庭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龙年春节,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帮扶工作,1月10日,华容县操军镇社会事业综合服务中心联合计生协会提前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活动。

  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都会送上大米、食用油、对联、副食品等生活物资,并向其中7户特扶家庭送上慰问金。随后与他们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他们心中的诉求,仔细询问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了解其在生活、家庭等方面的需求,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此次慰问活动让计生特扶家庭深刻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充分体现了计生人文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操军镇将不断加大对计生特扶家庭的帮扶力度,建立健全长效帮扶关爱机制,尽最大可能为他们排忧解难,将党的温暖与关爱送到特扶家庭中去。(通讯员 胡雅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