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们的节日->建军节

岳阳屈原管理区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来源:岳阳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409

民政局副局长周伟祥(右二)慰问抗战老兵遗属钟纯英老人  图片来源:屈原管理区文明办

副区长韩德辉慰问区消防大队负责人  图片来源:屈原管理区文明办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切实把省委省政府开展的“双带双促”活动落到实处,8月1日,屈原管理区副区长韩德辉一行对驻扎在屈原管理区的消防官兵、预备役军人、人民武装部及全区退伍军人开展“八一”慰问,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送到每一名退伍军人。

  本次“八一”慰问,区民政部门共筹集慰问金12.97万元,对全区所有烈军属,革命伤残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和部分现役军人共计2286人,发放慰问金或纪念品,并对复退军人特困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此外,市民政局还上户慰问4户特困退伍军人、遗属。

  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对于保障国防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高社会安定团结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屈原管理区将会深入开展双拥活动,争创双拥模范县区。(屈原管理区文明办 杨剑)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