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文明村镇

华容县东山镇天井山村乡友为家乡80岁以上老人送温暖

来源:华容县文明办 编辑:编辑 字数:454

  1月13日,东山镇天井山村组织开展“敬老帮困 关怀老年人”活动。

  活动现场,危李、韩佛保、刘文艺、韩闰兰4位乡友怀揣着对家乡父老的拳拳爱心,向全村75位80岁以上老人送去价值近3万余元的棉被、大衣、鲜肉和慰问金。4位是土生土长的东山镇天井山村人,致富后不忘家乡父老,总想着如何回馈桑梓,报答养育之恩。

  “自己受过苦,现在条件好了,就想着回馈邻里乡亲,看到老人们高兴,自己心里很甜。”危李说。同时,他呼吁广大乡友乡贤共同努力,为东山的美好明天多贡献智慧和力量。

  “感谢乡友对我们的关怀,这些在外打拼的孩子没有忘记我们,没有忘记家乡,为我们送来这么多礼物,我们真的非常高兴!”村民易汉章开心地说。

  此次尊老敬老活动,是天井山村以东山镇乡村振兴促进会成立大会为契机,以敬老爱老为切入口,在乡村治理上进行的有益探索。天井山村作为东山镇的南大门,下一步,将在民生改善和发展上进一步扩面、提质,摸索形成乡村治理天井山模式,主动融入东山发展大格局,全力助推东山“一极三镇”建设。(通讯员 周颖 王帅)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