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单位

全国文明单位岳阳大地飞鹰提前吹响春运“冲锋号”

来源:岳阳广电全媒体讯 编辑:编辑 字数:763

  1月12日,岳阳大地飞鹰出租车有限公司(简称:岳阳大地飞鹰)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春运动员大会,表彰了一批先进,提前谋划、部署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吹响春运“冲锋号”,全力保障春运顺利启航。岳阳市快递和物流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刘伟,称赞岳阳大地飞鹰出租车公司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在全市交通运输行业第一个召开2024年春运动员大会,提前吹响春运“冲锋号”,可喜可敬,为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搞好春运工作起到了带头作用;他希望该公司在春运期间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积极作用,当好行业表率,圆满完成春运各项任务。

  今年春运将于1月26日开始到3月5日,共计40天。会上,该公司全面分析今年春运面临的严峻交通安全形势,部署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及奖罚措施,重点强调安全行车注意事项和文明营运服务知识等。

  公司董事长王建军要求,从即日起,全体驾驶员要牢固树立安全和服务意识,禁止超载营运,杜绝多拉快跑,严防“三品”上车,构建和谐稳定、安全有序的乘车环境,为全市安全、高效、便捷、畅通、温馨春运工作贡献“大地飞鹰”力量。

  会上,表彰了2名“最美的哥的姐”、22名“优秀驾驶员”、9名“创新驾驶员”和42台“安全生产先进车组”、57台“学雷锋示范车”。

  据悉,2023年该公司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增强企业持续发展的向心力。王建军带领广大驾驶员踊跃参加“爱心献血”“爱心送考”“尊师重教”“重阳敬老”等公益活动,累计捐款捐物10万余元,受到社会各界好评。公司获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授予的“出租车行业诚信品牌典范”称号,王建军获评“诚信中国先锋人物”,驾驶员张友辉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

  喜庆祥和的氛围中,王建军带领岳阳大地飞鹰志愿者载歌载舞,展现了广大驾驶员和志愿者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记者 宁平)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