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副本.gif
十堰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第六批国家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推荐人选名单公示 十堰4人入选
发表时间:2024-02-21 来源: 十堰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2月19日,文化和旅游部公示第六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推荐人选名单,我市4名传承人入选。

  我市入选推荐名单的4名传承人分别为:武当山宫观道乐省级代表性传承人赵连武(传统音乐类)、吕家河民歌省级代表性传承人侯同贵(传统音乐类)、汉调二簧省级代表性传承人黄彩平(传统戏剧类)、武当武术省级代表性传承人覃献平(传统体育、游艺与杂技类)。

  据介绍,第六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评审工作是在全国各地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由文化和旅游部成立评审委员会,组建评审专家组,经材料复核、专家初评、申报人答辩、评审委员会审议等程序,最终形成推荐人选名单。(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实习生 肖雁)

 

[责任编辑:方元]
关键词:非遗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编辑部 投稿邮箱:hbsywmwyx@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