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副本.gif
十堰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今天是:
 
结婚碰上大雪封路,十堰交警这个举动太暖心
发表时间:2024-02-23 来源: 十堰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2月20日,受降雪影响高速封闭,多辆货车、轿车分流至316国道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分水岭路段沿道路临时停放。

  21日8时,交警在给滞留车辆司机师傅们发放方便面、开水过程中,发现一对新人迎亲车队滞留。

  “首先祝你们新婚快乐!前面道路封控受阻,稍微耐心等待一下,一旦道路畅通,第一个给婚车放行,不能耽误你大喜的日子!”执勤交警首先给新郎新娘送上祝福,并和其他滞留司机沟通协调,10分钟后道路恢复通畅。交警第一时间放行婚车车队。

  “非常感谢民警让我能够及时举行婚礼,这是我一生都忘不了的!非常感谢,你们辛苦了!”当天顺利完成婚礼的新郎杨先生,事后给执勤民警打来电话,连声称谢。

  视频经十堰市公安局官方视频号发布后,被新华社、新华每日电讯、湖北日报、极目新闻、平安湖北、十堰日报等央省主流媒体纷纷转载,全网浏览量逾6000万,点赞逾200万,单条点赞最高达117万。

  这对新人得到了更多的祝福,网友点赞民警人性化执法,也预祝新人携手“白头”。(张雪莉)

 

[责任编辑:方元]
关键词:迎亲;滞留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编辑部 投稿邮箱:hbsywmwyx@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