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副本.gif
十堰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今天是:
 
高速风雪阻途,竹山文旅暖心服务滞留游客
发表时间:2024-02-22 来源: 十堰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受极端寒潮天气影响,2月22日,由陕西发往浙江的旅行团40余名游客滞留竹山高速服务区,竹山县旅游产业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赶赴服务区为滞留游客提供暖心服务。

  “请大家耐心等候,我们会第一时间通报路况信息,确保大家安全到达目的地”“这里免费向大家提供热水、食物、暖气”“竹山旅游景区很有特色,希望大家下次来打卡竹山”……一杯热茶,一块点心,一个善意的举动……无不倾注着竹山文旅人的纯良与友爱,让滞留人员感受到了“风雪无情人间有爱”。

  “虽然天气很冷,但心里真的很暖。”滞留游客陈女士表示,她和家人计划到浙江游玩,在这里滞留后,高速服务站、竹山文旅等部门将他们送到集中接待点,提供热水、食物,消解焦虑,这些举动都让她感到很温暖。

  连日来,竹山县旅游产业服务中心积极应对雨雪冰冻天气,第一时间关停受天气影响的景区,及时发布灾害预警,用爱心、速度、行动,将这座城市的温暖传递到了每个旅客的心中,先后为10批次滞留游客提供暖心志愿服务,安抚疏散滞留游客500余人次。(李轩 郭迪泽)

 

[责任编辑:方元]
关键词:滞留;游客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编辑部 投稿邮箱:hbsywmwyx@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