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副本.gif
十堰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今天是:
 
房县上万名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05 来源: 十堰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房县组织上万名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守水护水志愿服务活动 

  3月1日,县委书记谢晓鸣,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丹华带领红塔镇、城管执法局党员干部、河道保洁员等100余名志愿者在马栏河开展“大清理”守水护水志愿服务活动。与此同时,其余19个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千余名志愿服务者在本乡镇辖区内集中力量对河道生产的生活垃圾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清理。通过全县1000多名志愿者的“大清理”守水护水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维护房县境内所有河道环境卫生整洁。 

  爱护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3月4日城管执法局和市场监管局80名志愿者带领2000余名商户,对主次干道、人行道路面、垃圾箱、公厕等公共区域进行大清洗。县教育局组织280所学校的上万名学生志愿者参与公园、广场、景观小品、公交站廊、便民栏等公共设施的大清洗工作。通过“大清洗”爱护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不论在大街小巷,还是公园广场展现出一幅焕然一新的画面。 

  邻里相守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91个县直单位志愿者在包联的238个小区内带领2000多名住户开展清扫过道,捡拾垃圾杂物,铲除小广告等“大清扫”邻里相守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活动,既整理干净了春节期间形成的卫生死角,也增加了包联单位和住户之间的感情,还拉近了邻里之间的关系。

 

[责任编辑:方元]
关键词:学雷锋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编辑部 投稿邮箱:hbsywmwyx@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