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副本.gif
十堰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今天是:
 
郧阳区:消除安全隐患 打通“生命通道”
发表时间:2024-02-27 来源: 十堰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2月24日,笔者从郧阳区获悉,该区卫健、教育、消防等部门联合开展拆除人员密集场所门窗设置影响逃生和灭火救援的障碍物专项行动,对辖区社会单位设置影响逃生和灭火救援的障碍物进行拆除,并张贴相关通告。

  行动中,执法人员以“九小场所”、多业态混合生产经营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为重点,全面排查整治在门窗上设置影响逃生和灭火救援的户外广告设施、店招标牌防盗网(窗)、铁栅栏等障碍物,打通“生命通道”。紧盯重点环节,加强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详细讲解防盗窗影响逃生及灭火救援的危害性,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截至目前,该区共拆除防盗窗(网)面积350余平方米。(刘刚兵)

 

[责任编辑:方元]
关键词:消防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编辑部 投稿邮箱:hbsywmwyx@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