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副本.gif
十堰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今天是:
 
竹溪县:平安护送11车389名旅客返程
发表时间:2024-02-22 来源: 十堰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2月21日,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来袭,竹溪县出现冻雨,当日上午,因道路结冰,该县19条客运线路全部停运。

  不少外出务工的村民和外出上学的学生滞留在县客运站候车室大厅。

  该县交通运输部门迅速行动,在加强路面巡查的同时,积极协助客运站疏导安抚旅客,并对接上级主管部门随时了解路面信息。

  湖北交投鄂西北公司竹溪收费站则设置了临时便民安置点和便民服务台,为司乘提供热水、修车工具、路况咨询、暖心餐等便民服务。

  湖北交投鄂西北公司第五党总支“红色护航线”对易发生道路结冰、引发拥堵滞留的重点桥梁、长大纵坡等特殊路段,不间断开展融雪除冰作业。

  在该县祥尔客运站,候车大厅秩序井然。志愿者们每隔半小时就提着暖水瓶,为乘客送上热水。站内及时播报天气、路况最新信息,缓解旅客焦虑的情绪。

  下午1时,雨住雪停风歇,谷竹路具备通行条件,该县交通运输部门在与相关运输机构联系后,组织2台四驱越野型执法车辆压速带道,护送客运车辆11车389人踏上旅途。

  15时40分左右,所有车辆平安到达十堰火车站或高铁站。(郭军 李遥)

 

[责任编辑:方元]
关键词:返程;滞留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编辑部 投稿邮箱:hbsywmwyx@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