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副本.gif
十堰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今天是:
 
首次发布!十堰物业服务项目“红黑榜”来了
发表时间:2024-02-20 来源: 十堰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日前,十堰市住建局结合近期重点工作及日常检查情况,发布了十堰市物业服务项目“红黑榜”名单,3个物业服务项目登上“红榜”,1个物业服务项目被纳入“黑榜”。

博远置业张家沟小区。

  “红榜”分别为博远置业张家沟小区,物业公司为博远置业物业管理分公司,上榜理由为物业标准化服务,管理规范,垃圾分类工作成效明显,应急预案等档案资料齐全规范,小区环境优美,业主评价较好。瑞富印象,物业公司为房县万裕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上榜理由为小区专业化管理规范,环境卫生整洁,设备设施齐全,绿化及设备设施维护到位,业主满意度高。郧阳区碧水郧天, 物业公司为十堰惠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上榜理由为实行清单化管理,管理规范透明,群众诉求解决及时,群众活动设施设备齐全,环境优美,群众满意度高。

诗经小镇。

  黑榜为诗经小镇,物业公司为十堰佰润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上榜理由为小区管理不规范,未按要求设置“三栏一箱”,车辆乱停乱放占用消防通道存在安全隐患,信访矛盾突出,环境卫生差。

  记者了解到,根据湖北省住建厅要求,去年11月30日,市住建局出台了《关于建立十堰市物业服务项目“红黑榜”信息报送和发布机制的通知》,并于今年1月开始启动了十堰市物业服务项目“红黑榜”发布机制。

  据介绍,十堰市物业服务项目“红黑榜”信息主要从各地的“红黑榜”名单中产生,十堰市物业服务项目“红黑榜”名单每月公布一次。对列入十堰市物业服务项目“红黑榜”名单的物业服务企业与项目负责人,根据相关规定,各县(市、区)物业主管部门予以信用加减分等激励和惩戒。(文、图/十堰晚报记者 徐国文)

 

[责任编辑:方元]
关键词:红黑榜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编辑部 投稿邮箱:hbsywmwyx@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