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_梧州 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_梧州 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_梧州 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_梧州
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_梧州
志愿服务丨长洲区大塘街道龙山社区开展冬日暖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4-01-24    来源:梧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打印] [关闭]

  “谢谢社区和医院的关心,让我这个行动不便的老人也能得到医疗服务。”近期,长洲区大塘街道龙山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志愿者开展冬日暖心走访志愿服务活动。

  走访过程中,志愿者向急需保暖用品的独居老人送上棉被等物资,并认真排查其家中住房安全、取暖设备使用及用电等情况,叮嘱他们注意保暖。同时,“双报到”单位医生为辖区内的独居老人提供义诊服务,为行动不便的老人送医上门,并嘱咐老人如有生活上的需要或不便之处,可以与社区、志愿者联系。

  “双报到”单位的医生为行动不便的老人送医上门。 谢静怡 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在解决了独居老人的生活需要的同时,也带给老人们精神上的关心和陪伴。

  (梧州日报 谢静怡)

焦图新闻
我们的节日·春节丨挂灯笼 年味浓 六堡镇山坪村现冰挂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丨市救助管理站保障流浪人员温暖过冬 文明城市创建丨梧州:一批批口袋公园装点乡村环境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