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_梧州 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_梧州 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_梧州 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_梧州
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_梧州
关爱未成年人丨2024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见闻
发表时间:2024-02-04    来源:梧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打印] [关闭]

  寒假里年味越来越浓,1月31日,“把爱带回家——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2024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孩子和家长的欢声笑语在中心里不时响起。

  当天下午,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孩子们三五成群在中心里参观地震馆,并参与剪窗花、投壶和猜灯谜等活动。“放假可以玩了!”9岁的祝樱夏说,她经常报名参加活动结交朋友,从中找到了欢乐。

  

  在2024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中,孩子体验投壶游戏。 黄子萃 摄

  在活动现场,孩子和家长们一起剪着窗花,期盼新年的到来。“孩子很开心,不像平时只会在家里玩手机。活动很有过年的氛围,蛮有意义。”家长梁女士告诉记者,她第一次陪孩子来参加类似的活动,由于她平时也不懂得该如何教导孩子,所以专门参加活动体验家庭指导课堂。

  “相信丰富的活动安排会给孩子们留下难忘快乐的回忆,而家长也能够抽空陪伴孩子,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市妇联宣传部工作人员闭宁宁认为活动效果超出预期,她说自己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深刻理解幼儿健康成长的重要性。

  据介绍,去年以来,市妇联积极开展“把爱带回家”关爱系列活动,广泛发动各级妇联组织,通过儿童之家等阵地,组织“七彩假期”公益课堂、亲子阅读、少儿运动会等趣味性活动,让孩子们的假期过得更丰富多彩。据统计,去年各级妇联累计组织3280名志愿者结对帮扶孤儿、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达6459人次,开展活动1858场次,受益家长和儿童33900人次。

  (梧州日报 黄子萃)

焦图新闻
关爱未成年人丨2024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见闻 我们的节日·春节丨墨香四溢暖人心 我们的节日·春节丨“彩龙”飞舞 增添年味 文明暖心丨2024年春运“暖冬行动”青年志愿服务小记 我们的节日·春节丨藤县开展送春联活动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