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_梧州 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_梧州 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_梧州 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_梧州
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_梧州
身边好人丨一男子打球时昏迷获球友合力救助
发表时间:2024-01-10    来源:梧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打印] [关闭]

  1月9日11时15分,在梧州市体育场羽毛球馆里,一名正在打球的男子突然昏迷倒地、不省人事,旁边的球友纷纷伸出援手进行急救。

  据现场目击者忆述,当时该男子突然倒地昏迷,失去意识,嘴唇发白,球友们马上采取措施对其进行急救,并迅速拨打120呼救。

  从网友提供的现场视频可见,一名面色苍白的男子倒地不起,身旁一名红衣男子半跪在旁为他进行心肺复苏,旁边有人不断地安抚倒地男子,“没事的,支持住!”不久后,医护人员到达现场将倒地男子送往医院治疗。目前,男子仍在医院救治中。

  当日下午,本报记者联系到为昏迷男子做心肺复苏的球友方先生,方先生谦虚地表示:“助人是人之常情。”

  (西江都市报 邓超妍)

焦图新闻
完善高校配套设施 西堤公园增添新景致 万秀区城北街道北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长洲区大塘街道将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服务便民“驿站” 暖冬赏花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