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游戏中学习垃圾分类!郭塱村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2-22 来源: 广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营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生活环境,1月15日,番禺区新造镇公共服务办、城市管理办、郭塱村以及社工服务站联合开展“绿色社区,你我共建”郭塱村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氛围,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活动现场,社工、志愿者耐心地向村民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与村民面对面交流,对在分类过程中特别容易混淆的垃圾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让村民了解生活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方法。现场设置的“垃圾分类转盘”“智慧垃圾桶”等游戏摊位,巧妙融合了垃圾分类知识,通过游戏互动充分调动起村民参与热情。
  大家纷纷表示,为了居住环境更加美丽,从此要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和习惯,更要把学到的垃圾分类知识用到实践行动中,为农村环境卫生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一步,新造镇将持续开展各类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进一步引导群众树立“自觉分、主动分、持久分”的绿色理念,努力打造绿色宜居生活环境。 (广州日报新花城)
责任编辑: 蔡 银萍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