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公布2023年下半年垃圾分类考核情况 全市10个镇街获评“优+”
发表时间: 2024-02-21 来源: 广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分享到:

  2024年2月20日,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对外公布2023年下半年广州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考核情况。根据考核结果,多个镇街在本次考核中获评“优+”档次。
  根据考核结果,全市11个区连续两年均在考核中达到“优”档次。全市176个镇(街)中在下半年考核中,获评“优+”档次10个、“优”档次34个、“良”档次71个、“中”档次51个、“差”档次10个。其中,“优+”档次的镇(街)分别为:黄埔区联和街、番禺区石碁镇、南沙区万顷沙镇、增城区仙村镇、白云区太和镇、荔湾区沙面街、天河区天园街、花都区赤坭镇、海珠区素社街、越秀区黄花岗街。“差”档次的镇(街)为:番禺区钟村街、南沙区龙穴街、增城区荔城街、白云区白云湖街、荔湾区石围塘街、天河区车陂街、花都区狮岭镇、海珠区新港街、越秀区光塔街、从化区太平镇。(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 蔡 银萍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