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围塘街:滘口社区开展“激活‘邻’聚力,共享‘邻’里情”文艺表演游园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2-23 来源: 广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分享到:

  2024年2月2日下午,石围塘街公共卫生委员会、滘口社区公共卫生委员会联合街道社工服务站、滘口志愿服务队、如意平安骑队、广二口腔在鹅潭汇党群服务驿站举办“激活‘邻’聚力  共享‘邻’里情”文艺表演游园活动。
  活动现场,由辖区居民、文艺团队、文艺爱好者们带来的节目精彩纷呈,歌曲演唱、舞蹈、魔术表演轮番上演,用音乐传递着新年的喜悦,用歌唱表达着共同的祝愿,用舞蹈描绘出对新春的企盼,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活动还穿插了春节习俗有奖问答,以富有趣味性的形式让广大群众在感受年味与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了解春节习俗、党史、社区治理等知识,营造了文明和谐的节日喜庆氛围。

精彩的歌舞汇演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现场居民领取自己心仪的春联
  在挥毫摊位上,6位受邀书法家们研墨铺纸、挥毫泼墨,一张张年味十足的书法作品跃然纸上,把对新年的祝福写进一行行俊秀苍劲的书法中,把对新年的期盼写进一句句墨香四溢的语句间,把党对人民群众的浓浓情意写进一副副对联里。现场居民们连连称赞,纷纷领取自己心仪的春联,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平添了浓浓年味。
  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送去了新春祝福,更让他们在活动中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与爱国情怀,进一步拉近了社区居民心与心之间的距离,营造了浓厚、喜庆的新年氛围,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生活,让更多优秀文化文艺节目惠及居民群众。(广州市文明办 荔湾区文明办供稿/图)
责任编辑: 蔡 银萍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