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Baidu
sogou

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福州站 > 志愿服务

福建省福州结核病防治院党委开展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05 来源: 福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3月5日上午,阳光明媚,春意盎然,福建省福州结核病防治院在门诊楼一楼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 创建文明城市”的义诊活动。此次活动由福建省福州结核病防治院党委组织,旨在提高公众对肺部健康的认识,并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免费的检查和医疗咨询服务。
  本次活动前期,医院公开征集优秀医护人员,组织了党员专家团队坐诊,并且根据以往义诊经验,准备了血压仪、血糖仪和听诊器等检查设备。另外,搭建起咨询台,准备好宣传册,以确保活动的顺利高效进行。
  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络绎不绝,有路过顺便量血压血糖的,有请专家看检查报告的,也有针对病情进行询问的。志愿者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市民,引导关注义诊活动、介绍本次活动的内容、询问需求、带领有需要的市民参加义诊。医护人员则认真地做好每一项检查,量血压、测血糖、看报告、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解答他们在肺部健康方面的疑问,让每一位市民满意而归。本次活动吸引了近百位市民参与,发放宣传册约200份。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颗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雷锋日记》里的这段话就像一座灯塔,指引并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勇于奉献。福建省福州结核病防治院党委将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公益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社会文明进步,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志愿服务_福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