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Baidu
sogou

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福州站 > 志愿服务

马尾区开展“阳光助残 为爱护航”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05 来源: 福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为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月29日,马尾区“阳光助残 为爱护航” 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在福乐家园举行。本活动由马尾区审计局主办。
助残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区审计局志愿者与残疾人交流谈心,为他们捐赠并分发绘本、积木、黏土等文娱用具,耐心带领指导他们参与五子棋、跳棋、画画、搭建乐高、手工黏土等互动活动中。同时,结合残疾人保障政策,提供 “互动式”宣讲服务,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在志愿者的感召下,在场残障人士纷纷参与游戏,聚精会神地投入,不仅锻炼了手眼协调能力,也在游戏的趣味与互动中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温暖,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通过游戏等互动方式与残疾人倾心交流,用热心搭建互助桥梁,传递爱与温暖,增进了与残疾人之间的友谊,展现了残疾人热爱生活、奋发向上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人人参与公益的良好志愿服务氛围。同时,通过将志愿服务与践行雷锋精神相结合,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不仅丰富了残疾人的文体娱乐生活,也充分展示了马尾区志愿者对残疾人等弱势群体的关心关爱。(马尾区委文明办 报送 区审计局 供稿)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志愿服务_福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