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Baidu
sogou

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直机关“我为党旗添光彩”应急无偿献血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4-02-01 来源: 福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为进一步引导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缓解临床用血紧张的状况,1月31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卫健委与福建省献血工作办公室联合开展的2024年福州市直机关“我为党旗添光彩”冬季应急无偿献血活动在东部办公区启动。市卫健委、市发改委、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等30家单位的干部职工参加了首批献血。
  活动现场,报名献血的党员干部职工依次完成信息登记、测量血压、血液初筛等一系列流程,井然有序地进行无偿献血,用涓涓热血体现了责任担当,用真情传递了爱心温暖。
  此次献血活动不仅是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也是创建文明单位、开展志愿服务的具体举措。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们积极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奉献社会、关爱他人,争当新时代责任担当的践行者、传播者,以热血为党旗添彩,用真爱为生命助力,用实际行动弘扬了社会正能量。首日参加无偿献血的机关干部职工达94人,献血量为30700毫升。
  据统计,2023年福州市直机关“我为党旗添光彩”献血活动中,共1600多人次,累计献血53.8万毫升,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有效缓解了血液供应的紧张局面。
  此次福州市直机关“我为党旗添光彩”冬季应急献血活动开启,拉开了2024年福州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为生命接力、为党旗添彩的序幕,有力保障了福州市民春节前后的用血需求。
  根据安排,2月1日全天以及2月2日上午,福州市直驻东部办公区单位的干部职工在东部办公区1号楼正门前广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2月5日上午,驻乌山大院的单位干部职工在乌山大院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除本次统一安排集中献血外,之后陆续还有单位自行组织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机关党员干部奉献爱心、共同推进“健康福州”的良好风貌。
  生命无价,热血有情,欢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中,让爱在血液中传递。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志愿服务_福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