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Baidu
sogou

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建行福州城北支行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4-02-27 来源: 福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行福州城北行传承创新发展"福"文化,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感受元宵节独特的文化内涵和节日魅力。
  2月23日﹣2月24日,该行在所辖营业网点开展"欢孝有福 开春福气照"主题活动,进入网点办理任意业务的老年客户均可参与活动,挑战成功的老年客户可获得一份精美礼品,并拍摄开春福气照。活动延续建行"欢孝"的品牌寓意,既体现了建行对老年客群的"孝"心,同时为老年人带去新春祝福,通过"金融+非金融"场景组合,加强对老年客户的综合服务。
  2月23日,该行参加共建单位屏山社区"欢乐闹元宵,喜庆迎佳节"2024年"我们的节日·元宵节"鼓楼区华大专场暨"节日感党恩 共话新时代"主题活动,现场设置了投壶、猜灯谜、做灯笼、品元宵等项目,志愿者们穿梭其中为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同时在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讲解典型案例及答疑解惑等,向参加活动的社区老人宣传远离非法集资、反诈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等金融知识。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我们的节日_福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