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Baidu
sogou

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残联开展“元宵映团圆,邻里暖如春”活动
发表时间:2024-02-28 来源: 福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之一,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推动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市残联与共建社区大凰山社区在大凰山社区乌山郡小区共同开展丰富多彩的闹元宵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组织社区居民参与猜灯谜、抛“福袋”、包汤圆等游戏,居民们齐聚一堂,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悦;游戏结束后志愿者们将煮好的汤圆送到活动现场居民手中,大家品尝着热气腾腾的汤圆,感受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元宵映团圆,邻里暖如春”市残联与共建社区共同开展元宵节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还提供全家福拍摄服务,由志愿者帮助社区居民拍摄全家福,拍摄的照片将会由社区亲邻社工冲洗打印,并塑封后赠送给居民本人。
  同日,市残联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大凰山社区沿河开展以“垃圾不落地 文明添福气”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材料,清扫沿街落叶、纸屑、烟蒂等垃圾,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倡导绿色健明的生活方式,推动“垃圾不落地”深入人心,引导他们做弘扬社会文明新风的践行者,助力福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文明创建_福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