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Baidu
sogou

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大数据委开展“春暖榕城,喜闹元宵”活动
发表时间:2024-02-26 来源: 福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又称上元节、元夕或灯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之一。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共建社区文化活动,营造欢乐节日气息,市大数据委组织党员志愿者与公园社区居民共度元宵佳节。
  活动现场张灯结彩,洋溢着快乐祥和的新春氛围,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各司其职”,有的协助维护活动秩序,与社区居民投身于“欢乐套圈圈”游戏中;有的驻足在写满谜面的五彩纸条前,与社区居民你一言、我一语互相提示和讨论着,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氛围热闹非凡。
  品汤圆也是元宵节不可或缺的传统习俗,白白胖胖的汤圆寓意着团圆和美满,党员志愿者将一碗碗热气腾腾汤圆的端到社区居民手上,一并递上的,还有节日的问候与美好祝愿。
  猜不完的灯谜、说不尽的吉祥话、道不完的节日情,丰富多样的元宵节活动既展现了邻里之间浓厚的“烟火气”和人情味,增强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的同时,也为深化近邻党建内涵,和谐党群关系搭建了相互交流沟通的桥梁,接下来,市大数据委将继续践行宗旨为民服务,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文明创建_福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Baidu
sogou
Baidu
sogou